Monday, March 21, 2005

AMD高估左裝機佬既實力[超搞笑]

不過再說出來之前~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這是amd64的宣傳畫~~
有人覺得這個宣傳畫有什麼不對嗎?


昨天我去同學家,他告訴我說它的K8 2800+非常不穩定,很容易死機~~
他買的是盒裝2800+ 帶貼標,帶風扇~~~
我一看溫度,媽呀~76度?,立馬關機(直接拔電源),???然後我把手放再散熱片上,散熱片的溫度並不高~~~然後我開始沉思~~~溫度為什麼會這麼高?????而且據他所說,開機半小時就會死機~~~
我決定拆掉風扇看看.........拆掉風扇,擦掉矽膠~我驚異的發現!!!!!!!!! 本該在貼在機箱上的AMD64 帖紙,貼在了CPU 上!!!!!!! 就跟


一樣!!!!!!!!!而且已經烤得變成深黃色了~~
我驚詫了將近20秒~~他問:"怎麼了"我說:"我腦子有點亂"
又過了20秒~~~"這貼標是怎麼回事!!!!!!???? 誰幹的???懂點人事嗎????"
他看了看~ :"哦~你說這個呀~ 我看CPU包裝盒上是



這樣的,我就讓裝機的櫃檯給貼上了~~","櫃檯沒異議嗎?"我問道 "沒有呀~~~"" 我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
看著同學跟我對答如流時看著我的那種莫名其妙的表情,我無語了~~~
原來櫃檯最垃圾也就是讓巴頓2500+ 開機顯示1100MHZ 如今看來要升級了~~~這年頭,會種地就敢裝機~~~
AMD在給AMD64 做廣告的時候,估計沒有考慮到中國有這麼強的人~能把CPU貼標貼CPU上~~~落了個誤導消費者的罪名~~~


Faint...笑到我眼淚都流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