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累...

一整天都傻傻鱷鱷的

首先一大早就那錯了file+課本出房
害得assembly 後要跑回房間換書, 最後還是遲到了physics

接著還是忘了帶S1 到麥士的課, 帶錯了C3, 還以為他在教trig

下午上marsay 教intergration 的時侯總是不能集中
偏偏在重要的一堂發夢

calcalus is driving me mad!!

.......

假期還是修不了我的flute =[ 他說要送出去給維修
$$$.... =[

離考試真的很近....... 怎麼辦 =[
我還是拉不了vivildi 中的triplets , demi semi quavers, trills都是亂來的..我肯定一定沒有拉足樂譜上寫的數目

今天上flute的時候連haworth 見我一副快死調的樣子(當然了, 因為才剛上完intergration... 不死就奇) 就提議不如連arual... 結果是把兒拖進一個更深的深谷........ 因為..... 我的arual 真的很爛很爛的程度, memorise singing 那part 連她也被我弄得瘋了.... 怎會世間有人像我這般笨連4個bar 也記不了...

我想這次的arual 必定肥 ... 上次也不是離passing 很遠..... (還要是上次C major... 連續2次這樣的機會可以是微乎其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