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因為有你



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像靈魂出竅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虔誠的許願
你讓它實現 愛因為有你不一樣
像生命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有你才完全
讓浪漫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就這樣直到永遠


因為有你
在我開心的時侯你總在我身邊分享我的喜悅
還時在我低落的時候你總是不介意聽我發牢蘇
在我轉牛角的是候也對我不離不棄, 默默守在我身旁, 隨時候命

管天下的人誤會我只有你懂就行了
天真的我確實曾這般想
我們曾經為了很雞皮蒜毛的事而冷戰
過些日子總是掙著道歉
再過多三兩日又會打會原形,  感情比之前還要加厚

不用說話, 你總是明白我在想什麼 , 總是為我著想

從來都只有你, 明白我的一切一切, 連最細微的習慣你都留意到了,

是你令我學會了聆聽和放手, 從而退一步看得更多, 更指細

沒你的話我的生活只會變得單調, 是你把光暗, 色調帶進我的世界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