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一早就派了econ....自問還可以不過不失4捨5入也拉得個80%.... 自問不是讀得勤力也就是了...

maths...c3 也有整整一chapter on algebraic fractions = = 一堂教完 simplify 都做到傻 @@

vio 還可以.... winnie 不上午連她的那堂也都用埋...練aural... 也就理所當然的 miss 埋games 了...反正也不知道她們在那裡上... york hall 用了作mock exam 就是了 。

Flute ensemble 哈哈*不用吹4th flute 了今個禮拜吹會一向吹開的3rd.. 我想她蠻清楚我上個禮拜發出的訊息... 唔好郁我xD


剛剛10 的時候竟響起了fire alarm..心想不是吧,,,上星期5才drill完......怎料下到去miss cole說是真的 。。


唯有.....又企係到凍過啦
晚題係....我著住短褲.....(條褲有幾短? 咪姐係著住見風褸望落會覺得我無著褲一樣lor.....)..又凍又大風............ 跳到我腳都軟


企咗十幾廿分鐘
去了benhams... 問bea借了副啤...就緊to+也鋤了dee起來...

擾攘了一小時才能回來




完來係 。。。。。。。。。False ala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