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FX大食之謎?

最近都發現新FX真係很大食..........只開了3個tab....epc+blogger+吹部...竟用了我50MB .....extension 也只有 foxy tune + adblock.....記得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順帶一提.......可能是我在這少用msn messenger 吧........msn 7.5在stand by (no conversation)下竟也耗了我43mb ?!
skype也好不了多少.....stand by 也吃了我26mb....

結論.........我的NB真的很不夠ram...所以我也決定行少些programme.......第一步會向konfabulator下手.............(雖然我也不想...但我RAM真的很不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