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網上的我跟現實的我完全是兩個人....見過我的不知各位否這樣覺得......

這樣會否真的太失敗? / 悲哀?

網上的我跟現實的我差太遠了............我想...網上的我才是真的我......在這裡跟本都找不到自我....皆因凡事都被人牽制著....只有在網上才能無拘無束的暢所欲言........做翻自己?!

而家根本唔敢發表自己嘅意見...可能係由失望-->冷淡-->心淡.....而家連講野都想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咁做法跟我以前又有何分別?!好不易擺脫的惡性循環又來了....

我很想publish 的....可惜blogger 又給我炸了.....又exceed limit 喇...還是明早才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