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電車男 + keroro

點擊查看全圖

今天就花了一個下午一邊接衫一邊係部屋吹水一邊看電車男。(太受歡迎了=P 不看便快要脫節了XD)。。我也只有看漫畫而以﹐已經覺得很吸引了﹗﹗﹗努力的壓制自己不可看電視版 XD(因為想等出多些才一後氣追下去 =P)在部屋也吹得很開心....我個post吹了近400個reply XD

電車漫畫才出了4話﹐但每話都有40頁 。。。。也看了一輪。。

另外今天也BT 了 keroro XD 速度快得驚人 =D 5GB多的東西只下了幾個小時。。。要不我壓著 800/S 肯定快得多........聽聞網絡上keroro好評如潮..........便也忍不著又BT了下來...剛剛看了一會...........笑爆我 了XD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可以下得這麼快了 (連我細路也嚷著要看XD)現在看﹐keroro也很可愛啊XD 造形十分爆笑﹗﹗

The image “http://photos3.flickr.com/4052914_242d96c01c.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今天接完衫後=明天有排我燙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