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做過個心理測驗... = = 所以.. 5wrk xD

Kizuna - Orange Range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你也在看着的吗?
那被染成橙色的天空
和那变幻成朝阳的夕阳

曾和你一起抱头痛哭的夜晚
曾和你讲着无聊的话语一直欢笑到早晨的日子
我都不会忘记,那是支持着现在的我的宝物啊
就算分离也能够感受到你的温柔
所以不管在哪里我都不是一个人
不管遇上任何事情我都不会退缩

天空和大海重叠了,就像那座岛屿一样
虽然是分离的却以同样的颜色,温柔地融合在了一起
看啊,那紧随其后的羁绊

知道着些什么,不知道着些什么
停顿着,向前进着
向后退着
有时是自己跌倒的
有时是伸手拉别人时跌倒的
咔啷,空隆,又一次张开了
咔啷,空隆,有一次跌倒了

轻轻地将手放在胸口上,在那无法入眠的夜晚
在梦里又能够再次相遇,在耳边吟唱的摇篮曲
LaLaLa ....
看啊,那紧随其后的羁绊

友人的声音在胸中回响着
泪水不自禁地涌出来迷茫的视线看不清道路了
就是现在GET UP抬头仰望
看吧因为还在同一片蓝天下,所以决定了我并不孤独

所谓的要把一切承担下来的事情不是真的
好吗?大家都在这里深信着这羁绊
不会崩裂,不会消失
所以,出发吧!

一步一步,只朝着前方
一步一步,步伐整齐
摔倒时请抓住我的手
Say Wo Wo 大家齐声唱

一步一步,只朝着前方
一步一步,步伐整齐
摔倒时大家手拉手
Say Wo Wo 大家齐声唱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你也在看着的吗?
雨停了,天空中架起的弯弯拱桥


Mr Children - Hero

如果說要犧牲某個人的生命來拯救這個世界

我只會做個等待別人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為了守護我所愛的人而使我成了膽小鬼



小時候的我會比手劃腳的模仿給別人看

那並不是懷抱了什麼偉大的心情 夢想成為什麼了不起的目標



可是我卻只想作妳一個人的英雄

每當妳快要遭遇挫折的時候

我會悄悄的為妳伸出我的手



為了讓一部沈悶的電影熱絡起來

生命可以簡單的被捨棄

但妳我心中想看到的畫面卻是那充滿希望的光

而妳那雙握著我的小手

很快的就融化了我心中的芥蒂



人生的旅程原是為了深刻品味一份完整的西餐

餐點中為每個人準備了各種的調味料

有時候是苦的 也有時候是澀的

而我只想陪在妳身旁看著妳吃下那最後的甜點



當時間殘酷的逝去

我也一定已經完全成長成一個大人了

沒有悲哀 也沒有難過

有的只是這樣反覆的走過來

又這樣反覆的走下去

即使如此我也覺得高興與可愛啊



一直都只想作妳一個人的英雄

一點都不會感到動搖 事到如今再也沒有任何秘密

可是我卻只想作妳一個人的英雄

每當妳快要遭遇挫折的時候

我會悄悄的為妳伸出我的手
系着的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