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我也不知可以怎樣形用.......總之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所以剛才走了去看sidekick等一堆一嘅blog......一個一個咁link 上去......Blog這樣東西真的很奇怪.....雖然我完全不懂他們...可是我卻會關心他們的事........不知怎的...覺得有點 像......看世間百樣人一樣.......................總覺得他們的blog 很特別......


叭了在桌上....單手打字........提不起勁做東西...(雖然 desktop 上的konfabulator不斷remind 我還有很多coursework 要做.......但我真的不想做英文.....time is running short......what can i do?

特然更覺得花迷戀同娃鬼會魂好聽.....

我想我又來了...................

氣溫只有14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