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離合

我希望你會理智作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

數天前言談間還好端端的,
可是看著現在的你, 心真的很痛。這並不是我一向我認識, 那個不會任人擺佈, 不怕事, 堅強的你。

可能這就是上星期你告訴我的離合吧。

看畢mugen-c 的家庭悲劇::Family Tragedy, 想借一句

今天的你和我,不斷的衝,但卻忽略了生命的價值,身邊人的需要與缺乏你我又有否細想過?


雖我知道你從來不會來這裡看看我的blog,
但若問現在我心中最想做的是甚麼, 就是立刻買張機票飛來你身邊, 支持你。


1 comment:

Mugen C said...

"離合" -- 一件累透人的事,但卻永遠避不了,不願去想,還以為它早已走遠,但卻暗地消磨著你內心的宇宙...
治標的方法就是「時間與成長」
能治本嗎?對不起,只有讓紫色的調子淡下來,直至沒有感覺...

共勉之...
無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