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訪客........?

相信有看過照片的朋友都會知道我的房間只有一只很小的窗﹐這是因為這建築物前身是Imperial Hotel﹐而我現在身處的4樓 (其實是閣樓)是屬於僕人住的房間﹐所以房間都十分之小﹐而且一邊牆還是斜的。

我自己本身十分重視空氣的流通﹐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我的窗戶總是盡可能開著的。

Poulton的窗戶全都裝上了窗紗﹐可是我總愛把這層窗紗移開﹐好讓自己看到窗外的風景﹐亦方便隨時就可拿起相機拍照。

可是﹐今天我的房加卻來了2位'訪客'﹐還帶備了'禮物'。

話說吃過晚飯後本想直接繼續練習明天的YE presentation。可是卻因坐上了一張濕的椅子而要回來更衣。
一踏進門﹐聽見了雀鳥拍動翅膀起飛的聲音........心想不得了..一隻灰色的白鴿正從我的譜架上準備take off, 在我還未對應得來下﹐又聽到了原來房間除了我倆外還有一位訪客﹐一隻白鴿正站在地氈上...跟我同樣嚇呆了﹐大若5秒後才飛走...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內......看得我目瞪口呆

雖然一向也聽過poulton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也是為甚麼所有窗戶都裝上了窗紗的原因)但怎樣也想不到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然...'牠們'留下的禮物...不用我說大家也會猜到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