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Desktop



眼見EPC有網友談起桌面...就順道在這貼一下好了

這相是2星期前在飛機上拍到的, 沒有甚麼構圖, 而且也沒有經過任何PS, 但個人而言就很喜歡
有一種很open 的感覺


這個真的是學期初我的桌面了......



才2個禮拜就變了這樣....
這就真的是數分鐘前我桌面的現況...連罐頭三文魚, oliver oil, 半支煮完雞翼用淨嘅可樂, 連香蕉乾 (我蠻喜歡吃的...Julian Graves 全店半價 500g 才79p...怎麼能忍手...還有原顆杏仁..合桃等等想不月巴才怪), 一部開殼嘅FX 83, 食譜, 馬油 等等奇怪的東西都通通出現在我的桌上...



連我同房的床也被我佔據了.... 上面堆了剛乾了的衣服....我的shower basket 和我的小提琴

連自己也看不下去....立刻稍稍整理了一下....現在好多了...回到了80%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