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時代廣場

李克勤 - 演奏廳 II
曲:金培達 詞:陳少琪 編:Johnny Yim

靜望著鬧市的廣場
那銅像很想故鄉
舊日樹木靜聽風向
一轉眼 大廈直立到天上

純真的初戀 和某個戀上
幾多午夜場都拍掌
零用錢即使緊張 照樣流連美食廣場
對望已是多麼甜香

* 遇過幾多風光壯麗登場
渡過幾多煙花的晚上
曾走過 幾多燈飾美夢工場
誰願共伴步過歲月櫥窗
同時道別偶像 忘記
幾多個夢想 一萬人歌唱
在今天可有誰在唱 *

明天倘即將 和那個戀上
花車與巡遊都照相
來年一家幾口 假日同遊美食廣場
笑亦有淚勾起回想
Repeat *

遇過幾多風光壯麗登場
渡過幾多煙花的晚上
曾走過 幾多燈飾美夢工場
誰願共伴步過歲月櫥窗
同時道別偶像 忘記
幾多個夢想 一萬人歌唱
在追憶深處仍在唱




時代門外 - 2nd Single
曲 / 詞 / 編 / 唱︰Timmy Tin


離開你叫做決絕 離開我叫做灑脫
還有什麼藉口你未說 最終放手便算

結束兩廂情願 繼續鬥下去沒了沒完

☆留低了最後眼淚 留低了告別一句
 還有什麼我需要面對 將對方寸心盡碎
 戀愛不變的程序 這樣愛下去越快失去☆

 時代門外的一對 向相反方向走去
 期待對方會開口說對不起一句
 換了幾千個伴侶 仍沒法深愛下去
 當過後才發覺 我與你在時代門外最登對☆ 

重唱 ☆ 

時代門外的一對 向相反方向走去
維繫到這裡終於到了今天粉碎
是你不想愛下去 還是有所愛伴侶
當過後才發覺 你與我別離後痛楚不退 

△時代門外的一對 向相反方向走去
 維繫到這裡可否再愛多一千歲
 就算痛苦愛下去 仍舊勇敢愛下去
 多渴望能聽到 你對我說以後留下這一句
 ﹙在我心裡﹚△

重唱 △ with ﹙﹚


2首歌
2編詞
1位流行歌手
1位網路歌手
風格路線截然不同
卻訴說著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故事
錯過了, 失去的總是太多
傷害的話還是說了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