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月全蝕

完來今天有月全蝕

當death of the gambia 一完, kelly 走過來告訴我的時候就連coffee or tea 都不理了穿短裙的還是跑了出quad看月亮
果然沒說錯, 真的有月蝕, 也有很多很多星星, 很美很美

整個月蝕由8時開始, 一直去到大概1點10分才完成
由於death of gambia 的關係, 我10點才出去 quad看... 幸好沒有miss out 了很多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月全蝕, 感覺很美, 特別是在英國的天空下, 很藍很美, 在quad 抬頭從枯枝中看月全蝕 真的很有意思, 早2日終於下完雨, 萬里無雲, 沒有light pollution, 完全是香港沒機會看到的東西
不禁令我回想起d of e 時的星星有多美
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今次月蝕也值得讓我捕在房裡捕在窗戶拍照3小時, 冷得我手指腳指也凍僵了..xD
十分慶幸相機雖舊, 但仍有4.0MP 和10x optical zoom, 才能拍出還算看到的照片
真的難以想像怎樣用一部3x optical zoom 來拍...

聽說今次月蝕是全年最美最好看的一次, 果真不負所望, 的確美
但是好像香港剛巧看不到呢





當月球完全被影子蓋著的時候是紅色的... 有點像火星的樣子




















1 comment:

Mugen C said...

多謝fifi無私分享!無限思是從來未見個月蝕的!希望妳沒有凍傷手手唷!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