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Opera 9.1




很久沒用opera...可這幾天也在玩firefox 3.0a2pre ....minefield 的確快是很快, 但....太多bug 了 >< !... 尤其是load圖的時侯經常hang browser而要restart 呢.... 真的受不了 可要我用回fx2.0 的話速度真的差很遠 剛剛試用opera 9.10 速度還真不錯 一向我最喜歡opera 的transfer manager 的了 今次更加發現9.01 新加了adblock 的功能只要往所有ad 上一click 就把他們消滅真的是一個大進步(以往選用firefox 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有adblock plus....) 令外發現就是如過把mouse pointer hover 在tabs 上面的話會自動彈出該網頁的縮圖和address等information 也很方便好用...特別是當你開了很多tab的話.... 當然...還是有代價 資源越用越多, 說實話其實比minefield還要多 而且還不能像firefox那樣可以直接select image and copy and paste.... which is a shame when you are blogging... 而且也還沒有spell check 功能...haha....從沒用過的還好但當你在firefox 用慣上了手後就會很依賴了..哈哈 ..我就是了 因為我跟本spelling就很差 當然好處也就是有mail 等等用起來很方便也就是了... . 下載地址: http://www.opera.com/download/

但我還是要找個像ie tab一樣的plugin...說到尾還是走不出IE的魔爪 = ="""

PS. 剛剛發現還support crl+enter 出post waaaa 頭先係吹部順手按咗crl都出到post真係好大驚喜!
由唔記得咗係6.x 定7.x 用到而家9.10 真係...user friendly 咗好多a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