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平安夜

電影夜

看了三齣戲, 本來說好了去的吹聚的K........也臨尾縮沙沒去了

一來還有點腫腫的二來也不想平安夜去尖沙嘴迫... 就留在家好了

強戰世界



第一套看的是(說實的也不是從頭看中段才插入) 強戰世界導演有Steven Spielberg....Tom Cruise男主角........看完後我知能說.......完全唔知up緊mud...外星人侵略地球這個橋子真是爛得無論....電腦也畫得很假很不知所謂...總之主角一家總是不死身就是了...............說真的...無論怎樣都不要看這齣戲否則你就浪費了2個小時



Too fast Too Furious: Tokyo Drift



還可以 跟本是頭文字D的鬼佬版?! XD
車當然就沒頭D的好看 連n 年前鄭伊建的古惑仔中的車房場面也不如
但拍drift的鏡頭也怕得很好很緊湊的
整套戲節奏緊湊 , 人物鮮名 蠻喜歡hon這個角飾 個人覺得女主角有點太‘妖'了吧XD 骨子裡的騷~



常在我心



對, 是2001年的舊片 無線也播過好幾遍了 我卻是今晚才第1次看
事源幾天前在ntx講起這戲 魯嬌就很好人的把這戲又dvd轉了做avi給我, 到今天才down 完
很感動
所以不多說了 要懂的話自會明白 不用白紙黑字寫出來的
我還想一個人也要看看這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