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一星期的work experience 就這樣完了

很捨不得.....我不會忘記在bits的日子的
他們還教曉了我打機.... unreal tournament

monday...開工第一件事...hereford 的一個spamed server...站在那裡5小時 就是delete >60000 封emails

tuesday...萬向(中國汽車零件制做商)server digonistic... 完來一切問題來自BT 4仔.... 玩死了一個30GB 的server...(其中10GB係4仔)

wednesday...4仔server 再續...連警也報了... samsung laptop 完成手尾罷了~

thursday...沒甚好做的... 燒了一隻碟....that's it...夜晚幫ophe packing... 累得很

last day ... 裝了一隻hdd 再+ win 2000 pro 沒甚麼好做...所以大家都在打機
去了ledbury...很無奈的...去到就只是disable windows update

很多謝 james 臨走前的一翻話...
放心...假若有日有tester 的話...我一定send you a copy of it!!
很多謝那裡的人...特別是每天在workshop 跟我在一起in a team 的人...

emily, tony,特別是 james, criag, tom, seb(你也有份了.. 我真的想看你的blog的)

回去時天氣一流...邊行邊發現malvern 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夜晚去了游水 ophe last lifeguard session... 玩得開心
很久沒下過水了

What 為了ntx的可愛的我串我的一句話跟可愛的我鬧翻了....
滿城風雨呢

昨天... 大部份人走了... 再也沒機會再這樣齊人的聚在一起
幸好影了相
蘭西差了2分鐘就趕不上fare well...
so... maybe that's life and we gotta move on...
所以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冷血的

昨晚開始packing執了一整喼的衣物...完來我真的有很多衫

@ benhames right now... school trip@ alton towers... 當然不去了...

audition @ tuesday p9-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