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是qc post了在吹部 我再在傑的xanga看到..因os 問題之前看不到中文txt...

真的很好看..哭了

奉勸各位 考完試後才看吧
因為真的很長很長 我閱得那麼快也用了 個多小時

我看我還是post 傑的link出來吧
好過post吹部的

http://s2victorlaw.googlepages.com/sthmeaningful.txt

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的活著。
你也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活著阿。
不管是五年,還是二十年,我們永遠知道,曾經有一個人跟自己這麼親密。
就夠了。夠了。

妳沒說話,我也沒說話。
此時此刻,我們之間不適合說話。

這句話,始終沒都沒說出口。

「我不要你忘記我。」
「只是擁有美麗的回憶,夠嗎?」
「所以請妳忘記我,好嗎?」


現實中會是那位呢 想想看, 我也不知道

> 尾聲之三,是留給所有登場人物的。
> 哥哥,翟。
> 弟弟,光。
> 小紅,爸爸,媽媽。
> 默默,雀姐。
> 博士,萊恩,領隊,嚮導。
> 吉普賽女人,宣佈心臟病的醫生。
> 那個追著兩兄弟要楊桃的伯伯,還有夢境中哥哥的孫子
> 生物科技技術中心,非洲一行人。
> 還有在醫院裡喧譁的朋友們,和數以億計的白蟻。

弟弟,光 ,萊恩 ,雀姐 會比較像我.....我想
好像緊近幾日褒的兄妹有異曲同工之妙
背景播著兄妹必定是最好

後加: 想想看...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忙了寫, 兩兄弟合起來就是一個耀字
照耀自己的生命也照耀了別人

不管這文章作者是誰 想必也花了很多時間心血
怎麼看也很有意義 電腦裡又收集多了一編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