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這樣比較好

有點像白夜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真的不知怎麼來說

明天就是會考的最後一份paper 了
過了明天
在<24hr 來會考就會在我的人生畫上句號
可卻沒甚麼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去poulton
也想去greenslade

我要練笛
我要練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是時侯溫書吧? 明天考了還一頁也沒碰過
明天還有一小時的小提琴課

很捨不得janet masters

最討厭人生這搬悲歡離合了

很想睡
明天才讀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