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电脑终于整好luu… ><…, 成个wkend 就在reformat 个drive, reinstall window.. = =.. 搞个network card..搞死我… = =.. 今日终于有返d 心情打~ ... 我完全明白你上个礼拜既心情... ==.. ><.. 现在d 人… 好恐怖… 越大个越觉得细个的时候人是那么纯.. ><..
就像她那种人… 看着你的时候笑嘻嘻的, 但是在背后她跟谁说过你的什么…… 你根本不想知道….. 知道了, 你又能点呢?
人有好多种… 刚才提左1 种, 也是其中1 个我最恨… 讨厌…..
不知为什么我学校好像有哂我最讨厌的人…… 多么无奈…..

唉~ 今日tv 被assess… 了…. 老师分明偏心… all this term of work pour down to the dr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