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忽死傳說

若未吵鬧夠 就用一對手
痛快的拍死 樹上的蟬
入夜等白晝
剩下失眼變黑眼圈那些蟬
城內 快要變作困獸鬥 人人捕蟬拿網走
天黑黑 聽朝世界到處也哭了
無盡處 充斥了太多的蟬
人類這麼渺小
這一刻 身邊看到熊貓會驚叫
無懼怕 照鏡去看看自己
長夜在那方尖叫
是你 伸手推我落街
到天台最高點 再掉下馬路
然後我 高聲講我非貪睡怕醒
可惜見不到飛機
只得忐忑的心 永遠傷悲
若未睡得夠 就用一對手
痛快的掩著 耳朵眼睛
入夜等白晝 剩下的蟬開始死啦那棵樹
城內 快要變作態貓館人人失眠跌落樓


我是一隻牛((動物農場版"我想一個人"))

我已領悟了 餓會洗去記憶 像日落沉掉
我已發現了 豬已把人趕走 勢力漸強大 飲去牛奶
如流血了 永久不止 這個兇兆

草已經食完 似某些叉燒包在慢慢融掉
沒痛苦 也沒叫 我每天也懷念可怨恨你因肚餓困擾
總好過耕田
沒法睡眠

*從來我只是一隻牛 如朝早餓到飲水吃草都不敢吃人
個腦都洗了 任何人類都不可攻陷
全部草我都吃掉 做什麼 都已減七十分
忘掉了怎做一隻牛 農夫都走了 誰來扶助一把也不信任
如何想像到日後做什麼快樂小牛 你我食草(我會食草)

我戀上雪球 世界不再有人 但尚在淪陷
願看草繼續生 我眼中任豬或可替代人 都不再靠人
總好過天晴後再密雲

Repeat *

我昨日情難自制 只有利沒有弊
想快樂到底 終於跌落到底
從寂寞自閉 轉化活在下世
剛告別某位 我心裡沒有豬 食得草"放"不低

Repeat *

曾磨練嘴巴閉著才忘懷吃草

No comments: